很懒,慢更。
喜欢可以留下红心蓝手评论,感恩每一个观众。
weibo叫小狗没心眼

[cartyle/kyman无差]交往

*小学生文笔

*ooc预警

  “死胖子,我们交往吧”kyle看着电视,坐在沙发上托着腮,装作一脸轻松的样子,却殊不知他耳朵上微微泛起的粉红已经出卖了他。可cartman没有回话,他像是在考虑什么,眉毛几乎要扭在一起,脸上堆起了一层层褶子。一旁的电视机荧幕发出黯淡的暖光打在kyle和cartman脸上,电视中嘈杂的人声充满了寂静的房间。

     又来了。kyle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。明明现在二人的恋爱关系应该是水到渠成,板上钉钉的事了。他们一起约会,同居有四个月了,就连柜也出了。却连恋人关系还没确定,现在镇上的人都在用这件事打赌,搞得像是国家大事一样。每当kyle隐晦的提到这件事,cartman也总是露出这样扭曲复杂的表情,导致了这一次kyle决定来发直球,“说真的,”kyle想着,“若是cartman不答应的话,我也不强求”他只会有些可惜:可惜那一起看过的傍晚,幽暗绿色的山峰混着火焰般燃烧的夕阳交融相和;可惜曾经地平线处被清风吹起变得波光粼粼的碧绿湖水;可惜书籍的批注上一字一词之间留下的痕迹;可惜那一晚的月色朦胧时,在两人在唇与唇之间互相交换的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……

    若只是他一厢情愿也罢,可最一开始却是cartman的一句玩笑话似的一句“kyle,你有兴趣和我一起去约会吗?是约会,不是散步。顺便一提,我订的那家餐厅他们提供净食”当时kyle抱着一种看好戏的心态答应了cartman。kyle一站起身,cartman就握住了他的手,他想甩开,想吐槽几句,可不知道为什么,kyle最后什么也没有做,只是任由他握着。cartman那略带肉感的手上出了点冷汗,甚至有些发粘,但他的手却是厚实温暖。那只手就这样紧紧的握着kyle的手,活像一条刚抓到猎物的蟒蛇,缠得死死地,或者说是,死也不撒手。事实上那一场约会什么也没发生,kyle跟cartman只是简单地吃了顿晚餐,唯一有浪漫气息的可能就是餐馆老板放的那翻来覆去的一张唱片“鲜红的玫瑰花告诉你幸福和欢乐……”最后不知怎的又跑来了外星人,简直是一团糟。至于约会的意义似乎被cartman抛到了脑后。但kyle的第六感告诉他,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,除去几次外星人和死人事件,生活简直平淡地出奇。不过cartman在那次约会之后几乎每周来找kyle约会一次。说是约会,不如说是单纯吃饭。kyle也对此表示这让kyle感觉自己更像是找到了一个长期饭票,不由得对cartman带了点愧疚感,态度也逐渐缓和下来。也许是两人关系开始缓和的缘故,cartman和kyle的话题也多了起来:从宇宙聊到地理,从文学聊到商业,从科学聊到艺术。两人真是越聊越投机,尽管cartman对某些事还是带有偏见和歧视,却影响不了二人愉悦的心情。kyle也不知道是哪里偏离了轨迹,到底是cartman伸出的那一支玫瑰,还是那无意间的一次转头,那个像是丘比特的恶作剧般的亲吻。从打着约会名义的逛街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约会并没用多久,若说区别也只是二人不时交换的一个吻和悄悄牵起的手。“你现在简直gay透了,伙计。”看到kyle这一段时间变化的stan无奈地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,不,可能只有kenny在关心他们什么时候上一垒。kyle没有回话,只是匆匆忙忙地走了。不过仔细一看,还能看到那稍稍露出的粉红色的耳根。

      现在的两人之间依旧是那么寂静,电视中放映的电影声音小了下来,紧接着是一声巨响,那是花瓶碎掉的声音。cartman无暇顾及这些,他满脑子就几个大字“我成功了!”尽管他也在考虑确定关系的事。cartman不相信kyle的爱,准确来讲,他相信kyle肯定会出轨。这也是他一直在犹豫不决的原因,与其说是原因,不如说是cartman那缺乏安全感的神经开始发作。cartman最初只是想要kyle对他百依百顺,所谓约会也只是一个陷阱,虽然他自己也考虑过会爱上kyle的可能性,但是cartman随即在脑内画了个血红的叉,根本没当一回事“也许,只是也许,”cartman想着。“kyle能和我可以在一起。”cartman不由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若是kyle就像是他的克莱德青蛙该有多棒,估计他这辈子都玩不腻。可惜克莱德青蛙早就因为伤痕累累而被他放到地下室了。

      cartman从发呆的情况下回了回神,猛地摇了两下头,脸上的表情可谓是坚决至极,理所当然的,kyle认为cartman拒绝了自己。他垂下脑袋,双手扣握在一起,翠绿色的双眸也变得有些黯淡无光,里面的失望几乎要溢了出来,随即他闭了闭眼睛,再次睁开时已经回复了平静,站起身说道“那我先去收拾行李了,明天我就搬出去。”正当kyle准备回房间时,cartman抓住了kyle的衣角,支支吾吾组织了半天语言。这时电视中的影片终于到了末尾,主角二人站在喷泉前,相视而笑。cartman带着些虚张声势的样子说道“我只是怕你接受我的告白晕倒而已,明明是个3j而已,这么嚣张”kyle全当没有听到第一句往后,嘴角扬起一丝根本藏不住的弧度。他往cartman旁边靠了靠。“ 你想干什么kyle”cartman明知故问,可kyle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 回应cartman的,是一个缠绵的吻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颠有樵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