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懒,慢更。
喜欢可以留下红心蓝手评论,感恩每一个观众。
weibo叫小狗没心眼

[cartyle]做梦

*ooc注意
*小学生文笔
*偏意识流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kyle的意识在梦中沉沉浮浮,他说不清楚这种感觉,就好像掌控了一切。他的存在变成了液体,又变成了气体。他是人类也是万物,是个体亦是世界。kyle在自己的思想中如鱼得水般畅游,他看到了书籍,看到了耶稣,看到了父母,看到了朋友。kyle的意识开始涣散,肢体逐渐变得透明。他开始恐慌,拼命地让自己回复原状,但这无济于事。kyle自己变成了世界上所有的东西,他成为了食物链本身,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压力,情绪。kyle好像又成为了胎儿,因为世界对他而言像是不存在般,他是那样的纯粹又无助。很快kyle就摆脱了这种状态,他找回了自我。于是他拼命地喊着,慢慢地空气稀薄了,kyle有些不能呼吸,他的大脑马上就要缺氧致死了,但这并没有发生。
      只是不知怎的,kyle眼前的景色变成了蔚蓝一片,那是一种非常纯粹的蓝色,世界上没有一种颜色能去形容它,也没有任何一个词语能表达它,kyle顿时明白————他来到了海底。不过kyle到了海底却发现自己终于能够呼吸了。这里的鱼群快活地游着,完全不同于游泳池的肮脏,这让kyle放松下来,与鱼群向前走着。突然间鱼群渐渐消失,只剩下海藻在水中摇晃紧接着一条鲨鱼快速地游了过来,它张开了血盆大口,牙齿上带着斑斑血迹,kyle拼命地游着,海水像是斥责他这一行动般涌进他的耳朵、眼睛以及嘴巴里,kyle几乎要疯了,这是一种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。鲨鱼的牙齿终于到了,在它刚要咬下去的时候,kyle又来到了一座城市。
       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就好像把空气当成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。kyle没有放松警惕,他担心再一次出现那种不明所以的状况,不过接下来的路走得十分顺利,让他开始怀疑。熟悉的街道上人来人往,还是那些一成不变的面孔。kyle知道这里是南方公园,可是又有着略微地不同,这里还有些像19世纪的德国柏林,kyle如果不是偶然间看过照片,真的差点认为自己的记忆出了岔子。街上的气氛太和平了,只不过,好像没有一个人能看见他。kyle被这个想法惊了一下,他试探着拍了一下某个路人的肩膀,那人却毫无迟疑地走了过去,穿过了kyle的手。kyle的脑中有个疯狂,不成型的想法快速地生成着。这促使着kyle拔腿就往家的方向跑去,尽管车辆穿过了他的身体他也没再看上一眼。kyle发现自己那个怪异的想法是正确的,但他宁可自己是错的。因为他发现他的家没了,变成了一片空地。一切都是那么的奇怪,kyle有点怀疑自己穿越了,但他在下一秒就明白自己身处梦境,这使得他那根几乎要断开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————他看到了cartman。
      那是幼年的cartman,虽然早已记不清楚他小时候的模样,但那标志性的蓝帽子还有惊人的体重却是不曾改变,虽然近几年有所改善,但脸上的婴儿肥还存在于cartman的脸上。他出神地望着,可cartman却朝着这边走了过来,站在kyle身前,眼中带着一丝探究地问道"你是kyle吗?"kyle有点茫然。这非常不对,明明这里的人都不能看到自己,为什么cartman却……没等kyle细细想下去,cartman已经往前走了,无奈之下kyle只好跟了过去。跟着cartman的路上,kyle终于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————这里的人说话的声音都跟cartman一样,而且他们对cartman毕恭毕敬。这是什么情况?kyle想着,却发现cartman停了下来。kyle抬起头,却看到一栋金碧辉煌的别墅,在太阳的折射下几乎闪瞎了他的眼睛。这个时候cartman带着得意洋洋的语气说道:"看到了吗?kyah~这是我的房子,而你这个犹太人永远都不会有的"然后他猛地推开门,将kyle推了进去。在kyle开始飞快地坠落前,他只听到了一句话"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kyle"
      kyle在一片黑暗中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落地的一瞬间。反正这只是场梦。kyle想着,感觉到一片光亮,他以第三人称看到了许多:cartman去到了旧金山,cartman一直珍视着那条水蓝色的毯子,那个红毛牛的谎话,篮球场比赛的荧幕告白,在卡通世界入口的抢救……cartman对他来讲到底是死敌还是朋友,kyle说不清楚,cartman对他到底有什么心思,他也不想探究。他不想这么快揭晓答案,不想改变两人之间的关系,先维持原状也不错。kyle慢慢地失去了意识……
      再次醒来时,kyle躺在一张大床上,浑身酸痛无力,他几乎用尽力气去掀开被子想要起来。他的大脑一片混乱。他只记着昨天晚上他和cartman去酒吧,结果被cartman激起了好胜心,多喝了几杯,然后他的记忆就只停留在cartman那个托着腮扬起地意义不明的笑容上了。这不可能,完全不可能。kyle扭过头去,看到了一个满是抓痕的宽阔后背和熟悉的浅棕色头发。kyle感到他的股间剧烈的疼痛着。fuck!cartman你他娘的就是坨屎!kyle心里暗暗骂道,又陷入了沉睡。

评论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颠有樵堕 | Powered by LOFTER